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总理称决不向绑架以士兵的巴武装人员妥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20:35 国际在线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2日电(记者朱剑慧华春雨)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2日表示,以色列决不会在以军士兵被绑架问题上向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妥协。

  在当天举行的每周内阁例会上,奥尔默特强调,以色列不会接受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提出的交换条件,因为这将导致更多类似的袭击事件发生。他说,他已经命令以色列军队和安全部门打击任何实施“恐怖行动”的人。

  奥尔默特还表示,以色列不想伤害巴勒斯坦人民,但是以政府有责任确保其公民的安全。

  当天清晨,以色列空军向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府发射了一枚导弹,击中总理府大楼一侧,造成楼房受损,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为解救6月25日被巴武装人员抓走的一名以军士兵,以色列军队自6月28日开始在加沙展开军事行动。一些国际组织认为,以色列的军事行动将使巴勒斯坦陷入新的人道主义危机。国际社会对以巴紧张局势升级表示强烈关注,并展开了斡旋。

  抓走以色列士兵的3个巴勒斯坦武装组织1日发表声明,要求以色列释放其关押的1000名囚犯,并停止在加沙的军事行动,但遭到以政府拒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