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哈里王子背着女友偷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04:20 中国新闻网
英国哈里王子背着女友偷欢(组图)

风流的哈里王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英国哈里王子背着女友偷欢(组图)

哈里王子的女友:切尔西·达维


英国哈里王子背着女友偷欢(组图)

“伊维萨天使”布伦奇


英国哈里王子背着女友偷欢(组图)

电视女主播鲁滨逊


  中新网7月3日电 英国媒体消息,英国哈里王子又使女友打翻醋坛,一名电视女主播声称在夜店搭上他,两人大跳辣身舞,哈里更色迷迷盯着她的胸部。此外,一位按摩女郎表示为哈里按摩后,对方曾亲吻并约会她。

  香港《文汇报》引述英国《星期日镜报》和《今日世界报》消息称,靓女主播鲁滨逊昨日爆料说,她近日与哈里在夜店“Boujis”度过一个狂欢之夜,当时哈里旧女友平卡姆亦在场,她也是电视主播。事件已令哈里女友切尔西大怒,她次日打电话警告哈里,如再做出使她尴尬的事,就会要求分手。

  醉酒跳辣身舞 盯女主播乳沟

  鲁滨逊表示两年前于伦敦另一间夜场已认识了哈里,当晚朋友在进行介绍时,哈里立即记得她。鲁滨逊称哈里当时已喝下大量龙舌酒和伏特加,但不见切尔西踪影,哈里还说:“切尔西?不用忧心,她不在这里,所以我喝得那么醉醺醺,我过了一个顽皮的晚上。”

  鲁滨逊表示她在哈里的臀部拧了一下,两人开始大跳辣身舞。她说:“他盯着我的乳沟,喝得烂醉,切尔西如果看到肯定气恼。”两人边跳舞、边身体互相摩擦,当播放麦当娜的名曲《Holiday》时更变得疯狂。鲁滨逊说:“哈里熟悉歌词,更打趣说我们一起度假,但他没有提及带同切尔西。”

  不过,鲁滨逊知道她与哈里不会有下文,原因不在切尔西而是平卡姆。鲁滨逊说:“当平卡姆目睹我拧了哈里的臀部一下,立即向我瞪眼,然后拥着他走向舞池。当她发现哈里再与我共舞,看来很妒忌,仿如抢了她的男友。”

  亲吻按摩女 自比大情圣

  此外,在“Boujis”为贵宾按摩的“伊维萨天使”布伦奇表示,当她在贵宾房替哈里按摩后,对方曾吻她,并两次约会她。布伦奇说:“哈里曾引诱我,只要我点头,我就能与他上床。他以为自己可以得到任何看上的女孩,假如他是我的男友,我不会相信这种花心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