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拒绝巴武装组织最后通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29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3日电(记者朱剑慧刘立伟)以色列总理办公室3日宣布,拒绝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当天发出的关于用以军士兵换取在押囚犯获释的最后通牒,并表示“以色列绝不会屈服于敲诈威胁”。

  以总理办公室当天发表声明说,以色列不会就释放囚犯问题与绑架以军士兵的巴勒斯坦武装组织进行谈判,巴勒斯坦政府应对这名士兵的安全负责。

  以军总参谋长哈卢茨当天也对巴方最后通牒作出回应说,以色列不会“对绑架者的敲诈作出让步”,并将继续为士兵的平安归来而斗争。

  当天早些时候,抓走以色列士兵的3个巴武装派别发表声明,要求以色列必须在当地时间4日清晨6时之前释放1000名被关押的巴囚犯,并停止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否则将承担严重后果。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