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发生枪战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42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新华社新德里7月3日电(记者张保平)印度警方3日下午说,在过去的24小时里,印控克什米尔北部地区发生枪战,包括一名印军士兵和两名武装分子在内的3人被打死。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2日傍晚,印军包围了位于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以北57公里的一个村庄,并摧毁了藏有两名武装分子的房屋。

  印度警方的一名官员说,两名武装分子的尸体在瓦砾中被发现。一名印军士兵在交火中死亡,另有两名印军士兵受伤。激烈的战斗直到3日下午才结束。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