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知名真人秀出现性攻击事件遭批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53 中国新闻网
澳大利亚知名真人秀出现性攻击事件遭批评(图)

真人秀性攻击事件的受害者卡米拉·哈利威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直积极支持家庭价值观的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3日呼吁停止播出电视真人秀节目《老大哥》,当局正在调查《老大哥》节目中出现性攻击事件的传闻。

  65岁的霍华德总理对这一事件感到愤怒。在澳大利亚版的《老大哥》节目中,两名同屋男子和一名年轻女子上了床,并将那名女子按倒,其中的一名男子对那名女子作出了猥
亵动作。

  霍华德称:“这是电视十台进行自我约束、取消这一愚蠢节目的大好机会。我认为这是一个品味的问题。”在这一事件发生之前,批评者称英国版的《老大哥》的品味已跌至新低,节目正越来越“粗野、令人反感。”

  

澳大利亚警方已询问了性攻击传闻当事人、22岁红发女子哈利威尔,但是他们说,由于哈利威尔并没有就此提出正式投诉,警方无法采取任何行动。

  澳大利亚通信部部长海伦·库南已下令电视监管机构澳大利亚通信和媒体当局对这一事件进行全面调查,该机构预计将于数天内公布它的调查报告。节目制作者显然对这一事件感到恼火,他们已下令将21岁的布里克和20岁的考克斯赶出节目录制现场。

  反对党工党领袖比兹利也呼吁电视台停播这一节目,一个家庭价值观代言组织称,它对发生这一事件并不感到奇怪。维多利亚家庭委员会秘书穆赫伯格称:“当你把那些性欲强烈的年轻人放在一个具有挑逗性的环境下,并让他们纵酒狂欢,这种事件的发生就不会令人感到奇怪。”

  由于听到这一性攻击事件传闻的观众纷纷收看《老大哥》,《老大哥》节目的收视率有所增加。(固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