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大学爆炸9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1:4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阿富汗西部一所女子大学3日遭到定时炸弹袭击,爆炸造成1名学生死亡、8人受伤。

  赫拉特警察局长吾拉木·萨瓦尔说,当地时间早上9时,这枚定时炸弹在赫拉特大学教育系英语专业的教室内爆炸,尽管当时已经下课,但还有一些女学生留在教室中。

  此前,在塔利班统治时期,政府禁止女性接受教育和工作,直至塔利班政权倒台,她们才有机会返回学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