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7月6日普京与世界网民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俄罗斯总统办公厅新闻局发布的消息,普京总统准备在7月6日举行一次“网上答记者问”,和世界各地的网民来一次网聊。

  俄罗斯的最大搜索网站“Yandex”网和英国广播公司BBC的网站,联合承办普京和世界网民的这次“网聊”活动。从6月30日莫斯科时间中午12时开始,“Yandex”网俄文版已经可以收集网民的提问。截至目前收到的所有问题中,“询问普京亲吻小游客肚皮的动机”
竟然高达90%!此外,还有不少网民关心“何时能住上房子”、“大麻能否在俄罗斯合法化”以及“普京何时初尝‘禁果’”等等。

  英国广播公司的网站收到的问题,多是要求普京介绍俄罗斯的对外政策、经济问题和民主问题。

  据悉,普京喜欢通过网络和电视与民众直接交流。早在2002年,普京就通过电视与全国民众进行了直接对话。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