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与卡米拉吵架:查尔斯摔碎古董椅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英国《太阳报》7月3日报道,最近,查尔斯王子在与妻子卡米拉吵架时,竟然将一把昂贵的传家宝古董椅子摔碎。

  据报道,最近,查尔斯王子由于经常忙碌于公务中,极少有时间陪伴家人,导致他与新任妻子卡米拉发生矛盾,引发一系列争执。争吵之后,这对结婚1年多的夫妇相互赌气,极少说话,各自处理自己的事务,拒绝介入对方的领域中。

  数名王室家族内部人员称,在一次严重争吵中,怒火中烧的查尔斯王子竟然在激动中猛踢一把价值连城的古董传家宝椅子,将这把无价的椅子摔碎。

  一名内部人员说:“查尔斯王子的繁忙公务是导致这对夫妇的关系越来越紧张,最终引发矛盾的主要因素。”

  ·张子明·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