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外长警告称以军事行动可能刺激巴勒斯坦民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7:35 国际在线

  环球在线消息:法国外长布拉齐7月4日警告以色列,称以方在加沙地带发动的攻势会刺激巴勒斯坦民众,并有可能导致各方劝说“哈马斯”承认以色列的努力失败。

  据美联社报道,布拉齐在接受法国LCI电视台采访时谴责了巴以双方之间“螺旋式的暴力”,同时也指责以方逮捕巴立法委员的行为。

  布拉齐说:“我认为所有这些将使巴勒斯坦民众的激进情绪上升到顶点,不幸的是,这会导致没有一个巴勒斯坦人承认以色列。外交努力必须代替暴力。”

  此外,布拉齐还指出,法国政府从上周开始就一直敦促绑架以色列士兵沙利特的巴勒斯坦武装组织放人。据悉,沙利特拥有以色列和法国双重国籍。(大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