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司法部长谴责驻伊美军士兵奸杀少女暴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22:06 国际在线

  环球在线消息:伊拉克司法部长3日对美军士兵奸杀伊拉克少女并杀害其家人的暴行予以谴责,并呼吁联合国安理会参与对此事的调查,令犯罪人得到应有的惩罚。

  据美联社报道,至少4名美军士兵涉嫌在3月12日闯入巴格达南部马哈茂迪耶市的一户人家,奸杀一名十几岁的少女,并将其父母和以及一名年幼的妹妹杀害。目前,一名美军士兵已经被以强奸和谋杀罪名起诉。

  伊拉克司法部长哈希姆·阿卜杜拉-拉赫曼·谢卜利3日称,这是一起“丑陋、残暴”的罪行。他表示,此案的调查应当在国际组织以及人权组织的监督下进行,犯下罪行的人应当受到法律的制裁。

  谢卜利还说,联合国应当迅速干涉此事并对涉案人员予以谴责,以阻止此类违背人权的行为再次发生。(王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