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媒体称CIA关闭一个负责追捕拉登情报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22:24 国际在线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纽约时报》7月4日的报道中称,中央情报局已经关闭了一个执行追捕拉登任务达十几年之久的情报单位。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政府官员向《纽约时报》透露,这个于去年年底被关闭的单位名叫“亚历克站”(Alec Station),该站的情报分析人员已经被调往反恐中心工作。

  情报官员称关闭该单位显示出“基地”组织在美国反恐战争中的地位已经不如当年,美国政府的注意力已经越来越转移到其分支组织上。

  此外,有关官员还表示追捕拉登及其副手扎瓦赫里的工作仍然相当重要,该情报单位的关闭并不表示会放松追捕拉登的力度。(大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