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称英国仍然面临恐怖袭击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23:5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彭丽):英国首相布莱尔4日说,有充分的证据显示,对英国发动恐怖袭击的威胁仍然存在,警察和安全部门正在对此保持高度警惕。

  布莱尔首相是当天在议会联络委员会发表讲话时作出上述表示的。他说,自从去年“7·7”爆炸事件以后,警方和安全部门在应对恐怖活动方面尽到了职责,使公众免遭更多的袭击。

  布莱尔还再次拒绝了就“7·7”爆炸事件进行公开调查的要求。他说,在目前情况下,警方需要集中力量应对恐怖威胁。

  随着“7·7”周年纪念日的临近,爆炸事件的幸存者、遇难者家属以及英国公众对警方和情报部门仍然不能回答他们所关注的一些问题表示不满,进行公开调查的呼声再次高涨。

  去年7月7日,伦敦的地铁及公交巴士发生连环爆炸案,共造成50多人死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