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称美军将平息伊拉克和阿富汗暴力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0:3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4日电(记者 杨晴川 潘云召) 据美国白宫网站发布的消息,在美国于4日迎来第230个独立日之际,美国总统布什在北卡罗来纳州布拉格堡军事基地对约3500名美军官兵发表讲话表示,美军将平息目前伊拉克和阿富汗境内持续不断的暴力冲突。

  布什说,自上月初“基地”组织在伊拉克的头目扎卡维被美军炸死以来,美国与盟国军队以及伊拉克安全部队在伊拉克全国发动了190多次打击行动,抓获700多名敌方人员,
打死约60人,并缴获大批武器装备,同时还获取了许多情报。这些打击行动使得目前美国在伊拉克的敌人十分脆弱,而美国将继续打击反叛武装,捉拿其头目。

  布什在讲话中向自2003年3月

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在伊拉克死去的2500多名美国军人致敬,并称纪念他们最好的方法就是在伊拉克取得最后的胜利。

  布什重申拒绝制订撤军时间表,并称这样做将是一个可怕的错误,将严重影响驻伊美军士兵的士气。(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