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越南女吞119根铁钉 留存胃中数月已生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9:48 大华网-汕头日报

  如果你的胃里有一根钉子会有什么感觉?一名越南女子竟然肚子里装着100多根钉子生活了几个月。当医生打开她的胃时,都被里面的“存货”惊呆了。

  据美联社报道,这名43岁的越南女子6月28日来到芹苴市的一家医院求医,说自己肚子疼得厉害。在为她拍摄了X光片后,医生发现她的胃中有一堆异物,于是决定立刻进行手术。

  结果,医生发现了119根七八厘米长的铁钉,大部分已经生锈,可见已经在她的胃里“住”了几个月。幸运的是,她的胃里只有一些划伤,并无大碍。

  医生表示,这名女病人在精神上有些问题,因此才会把钉子拿来吃。不过她的身体没有危险,相信很快就能出院。(据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