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持续大雨引发洪灾和塌方 至少31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7:03 国际在线

  

印度持续大雨引发洪灾和塌方至少31人死亡(图)

  7月3日,在印度城市孟买,人们驾车或徒步行走在洪水泛滥的大街上

  新华网新德里7月5日电印度持续的大雨引发一系列洪灾和塌方,仅3日晚至4日晨一夜间就造成东部和南部至少24人死亡,中西部商业中心孟买两天内也有至少7人死亡。

  印度官员4日说,暴雨造成印度东部一些河流决堤,并引发泥石流,奥里萨邦和恰尔肯德邦至少22人死亡,其中9人乘船在当地根赫尔河航行时,因船只倾覆而死亡。南部的安得拉邦数百座村庄洪水泛滥,两人被冲走,另有10名渔民失踪,数千人无家可归。

  孟买4日一些学校被迫停课。由于当地正值雨季,孟买连续两天大雨,24小时最大降雨量达到100毫米,造成当地陈旧的排水系统自3日早晨崩溃,许多地方雨水不能及时下泻,积水及膝。

  孟买洪灾部门一名官员说,这两天孟买至少7人因触电、溺水和房屋倒塌死亡。(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