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中部又确诊一例疯牛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7:44 云南日报

  新华社渥太华7月4日电(记者赵青)加拿大食品检疫局4日证实,该国中部马尼托巴省一头牛被确认感染疯牛病,这是加拿大自2003年以来确认的第6例疯牛病。

  食品检疫局说,这头牛来自马尼托巴省首府温尼伯以北80多公里处的一家农场,至少15岁,是在加拿大1997年实施饲料控制措施前出生的。调查人员正在试图确定这头牛的出生农场,以弄清楚当时是否有其他牛和这头牛吃了相同的饲料并因此染病。

  上周,马尼托巴省首席兽医官韦恩·李说,这头病牛的主人在发现它出现行走困难等疯牛病症状后,对其实施了安乐死。病牛没有被人食用,也未用于生产动物饲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