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政府通过2007年预算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22:37 国际在线

  新华社柏林7月5日电(记者聂立涛)德国内阁5日讨论并通过了财政部长佩尔·施泰因布吕克提交的2007年政府预算案。根据该预算案,2007年德国政府的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为2.5%,从而满足欧盟《稳定与增长公约》有关这一比例不得超过3%的要求。

  按照这项新预算,2007年德国政府的开支为2676亿欧元,高于2006年的2616亿欧元。其中,德国政府支付的债务利息将达到404.6亿欧元。

  德国的财政赤字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已连续多年超过3%。施泰因布吕克认为,鉴于目前德国经济发展状况好于预期,2006年德国的这一比例很有可能低于3%。

  德国政府将在暑假之后将2007年预算案提交给联邦议院讨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