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沪嘉高速部分路面塌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9:43 东方网-劳动报

  疑是超限车辆碾压抢修工作正在进行

  本报讯(记者黄庆瑞)昨天凌晨沪嘉高速公路上行(上海往嘉定方向)25K+600处南黄泥泾桥主车道中跨板梁因扭曲过度,部分路面发生塌陷,导致高速公路一度出现拥堵。市公路管理部门接报后,启动紧急预案,封闭了主车道,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记者从市政工程管理局获悉,公路与交警部门决定对损坏板梁所在的主车道前后一定距离实施封闭禁行措施,超车道开放交通供小型车通行,对2.5吨以上的货车组织绕行,目前南翔和马陆上匝道已临时封闭。市公路管理处已经制订了抢修方案,抢修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目前路面塌陷原因仍在调查中,据相关专家称,板梁扭曲过度主要是受外力影响,有可能是超限车辆碾压所致。图为塌陷的路面。

  □摄影应启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