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登情妇大爆隐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拉登情妇大爆隐私(图)

  科拉·波夫

  据报道,7月4日,“基地”组织头目拉登的情妇科拉•波夫接受了俄罗斯记者的专访,讲述了1996年自己在摩洛哥被拉登掳为情妇的情况,披露了世界头号恐怖分子的生
活内幕,指责美国当局和种族主义分子迫害自己的家人。

  问(记者):您是怎么认识拉登的?

  答(波夫):那是在1996年。我当时是一名模特,在摩洛哥拍广告。一天我和我的朋友到一家餐厅去吃饭,拉登也正好也在这儿就餐。拉登的人走到我们面前,赶走了我的朋友,命令我坐下来和拉登交谈。我吓坏了,跑出了餐厅,他们一直追到我家。当天夜间拉登就强奸了我。后来他们把我安排到戴安娜王妃曾经住过的豪华大酒店。在那里,他们关了我半年。我尽量对拉登好一些,答应他提出的所有刁钻古怪的要求,因为我害怕他打我,尽管他一次也没有威胁过我。

  问:您没有试着逃跑吗?

  答:没有。他们在我的牙上装了芯片,和拉登的所有保镖一样,因此他们总是能找到我。在美国的亲人没有怀疑我发生了什么,他们总是认为我在摩洛哥工作得很顺利。

  问:拉登长得和无数网站上和录像带中的他一样吗?

  答:我和拉登最后一次见面是在10年前,我不知道他现在是什么样子。但那时的他看起来非常健康,迷人。现在拉登已经老了。

  问:6个月里你们都在干什么?拉登给您钱送您礼物了吗?

  答:很多礼物。钻戒,名贵的服装……但他也打我。

  问:为什么?

  答:每到周二、周四,拉登就整天祈祷。我不能和他说话。有时我忘了,跟他说话,为此他狠狠地打我。但是,原则上,拉登并不是个暴躁的人,甚至从不动高声。

  问:谁在保护基地头目?

  答:他有12个保镖。其中两人来自车臣,他们之间说俄语。他们计划种大麻,制毒,卖到土耳其,得到的钱送给车臣恐怖分子。

  问:您和头号恐怖分子都说些什么?

  答:他说想看到巴勒斯坦独立。此外,他还谈过自己,他有25个孩子,4个妻子,两个在大学教书,具体在什么学校,他没说。总之,一般情况下,他从不透露细节。我每天都要为他做饭,收拾房间,但他从未提出过要和我结婚。

  问:您给他做什么饭?

  答:他非常喜欢家常的酸牛奶,还喜欢吃西瓜。极少吃肉。

  问:拉登在摩洛哥都干了什么?

  答:休息,打猎。我不知道他是恐怖分子。问:他为什么和您分手了?

  答:有一天,他走过来对我说,他遇到了另外一个女人。就把我放了。

  问:您就收拾东西回家了?

  答:我卖了他送给我的所有东西。在英国住了一段时间,然后到了美国。我成为一名积极的女权主义者,开始写书。我的生活开始蒸蒸日上。我认识了一个非常好的年轻人,他是美军飞行员,我们结婚了。

  问:得知您和拉登的关系后他作何反应?

  答:丈夫是偶然知道的,他看到了我描述自己在摩洛哥遭遇的文章。他对我非常凶,因为我没有早一点告诉他这些。我本想保守我和拉登关系的秘密,但是,以前和我很亲近的同室女友把这一切都透露给了报社。美国政府把我关了起来,指控我从事恐怖主义。因此,我要发表电视讲话,为自己辩白。我想再次对一个为我辩护的人说声非常感谢,他是拉登关我的那个酒店的老板。

  问:他没帮您逃跑吗?答:拉登没有对他说绑架了我。

  问:在所有故事曝光后拉登没有威胁过您吗?

  答:没有,危险来自其他方面。美国人仇视拉登,而我曾和他在一起,也就是说,他们也仇视我。况且,我是非洲裔美国人,在苏丹出生。美国有许多种族主义者,他们开始侮辱我,有一天还用石子砸我儿子,说他是拉登的儿子。这不对。记者们写什么我是恐怖分子的奴隶,但事实也不是这样,我是他的情妇。

  问:美国媒体报道说您和NBC电视台签约写书,其中讲您是怎样落入拉登魔爪的。

  答:这是无耻的谎言。我写的是爱情史,从未涉及我的生活。主人公互相爱恋,但未能在一起。整个世界都反对他们。他们就是罗密欧与朱丽叶。只字未提我和拉登。(固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