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大胃王吃出六连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日本大胃王吃出六连冠(图)

  吃出六连冠的小林尊。

  当每年7月4日美国独立日来到的时候,纽约市总要举行一场国际吃热狗比赛,吸引了世界各地自认食量超群的选手参加。但从6年前开始,这一比赛的冠军就一直被日本人小林
尊所垄断。在今年的比赛中,小林尊不但获得了六连冠,而且再度打破了由他本人保持的吃热狗世界纪录。

  据美联社报道,今年27岁、体重仅为160磅(约72.6公斤)的小林尊和众多“虎背熊腰”、体形巨大的欧美选手比起来显得异常“瘦弱”,但却因为惊人的食量而获得了“飓风”绰号。

  自从2001年首度获得吃热狗比赛冠军后,小林尊便一发而不可收,连续五年卫冕成功,今年更是志在必得。他招牌式的“所罗门吃法”是把热狗一分为二,再放入口中,据小林尊说这样可以节省一半咀嚼时间。

  赛后进行的统计表明,小林尊在12分钟的时间内共吃掉了53.75个热狗,不但成功卫冕,而且还打破了自己在两年以前创造的吃下53.5个热狗的世界纪录。

  美国人对吃热狗可谓情有独钟,仅在独立日当天就能消耗8000多万只热狗。自1916年起,纽约的康尼岛每年都在独立日举行吃热狗比赛。然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项赛事的冠军近年来却一直被日本人把持。除了小林尊的六连霸,日本人新井和也以12分钟吃下31只热狗的成绩在2000年夺冠。美国人能否在明年一解没有夺冠的“七年之痒”,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大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