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黑帮火并夺8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05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电巴西警方4日在里约热内卢新恩热纽区两辆废弃汽车中发现8具尸体。警方怀疑他们可能是贩毒团伙争夺地盘的牺牲品。

  警方初步判断,这些受害者年龄约在20岁到25岁之间,尸体明显有遭受虐待的痕迹,身上伤口是典型“处决式枪伤”。

  里约热内卢警官路易斯·本萨巴说:“根据我们掌握的线索,他们是卷入地盘争夺战的毒品贩子。”

  警方相信,这些受害者来自被称为“猴山”贫民窟的一个犯罪团伙,为争夺贩毒地盘,这个团伙正同来自“圣若昂”贫民窟的犯罪团伙火并。

  为了防止贩毒团伙制造新流血事件,警方在那一地区加强了部署。

  里约热内卢犯罪活动相当猖獗,黑帮间的争斗经常造成包括无辜平民在内的人伤亡。最近以来,一些贩毒团伙经常为争夺贩毒地盘火并,绑架和处决对手的事件时有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