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决定推迟全民公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巴勒斯坦官员5日说,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马哈茂德•阿巴斯已经决定推迟原定7月26日就“狱中协议”举行全民公决。

  路透社援引没有公开姓名的巴官员的话说,选举委员会已经从阿巴斯办公室收到正式文件,要求委员会暂时冻结所有全民公决准备工作。另一名没有公布姓名的西方外交官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以色列监狱在押的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等派别领导人5月11日联名签署一份“狱中协议”,提出在1967年被占领土上建立巴勒斯坦国和组建联合政府等18条建议。

  路透社报道说,民意调查结果显示,阿巴斯很可能会输掉全民公决,而且由于以军为解救被巴武装组织绑架的以军士兵对巴勒斯坦发动攻势,也可能导致全民公决被取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