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喜剧明星横渡英吉利海峡 募集近40万英镑善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1:3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扬子晚报报道据报道,7月4日,英国喜剧演员戴维·威廉姆斯为了募集善款,花10小时34分钟的时间游过了22英里宽的英吉利海峡,戴维不仅挑战了自己身体的极限,成功募集到了近40万英镑的慈善资金,也使自己跻身有史以来50名最快游过海峡的挑战者之一。

  据报道,34岁的戴维·威廉姆斯曾在BBC喜剧电视《小英国》中扮演过主角。为了给
英国“运动救济”慈善机构募集善款,4日早晨5:30,戴维从英国多佛港的莎士比亚海滩出发,开始了横游英吉利海峡的旅程。在游了整整10小时34分钟后,戴维终于在当日下午4:04抵达法国东北海岸的格里斯·内兹角,成功完成了横游英吉利海峡的挑战之旅。最先迎接他的是他的母亲凯瑟琳和父亲彼得。凯瑟琳说:“我们为他感到骄傲,我为他所做的一切感到高兴。”

  据英国前奥林匹克五项全能运动员格雷格·惠特称,一般游过英吉利海峡最多可能需要20个小时,但戴维只用了一半时间,从而成为了有史以来50名速度最快的游过海峡者之一,他也是自1927年以来被“英吉利海峡游泳协会”记录在案的第666个成功游过英吉利海峡的挑战者。

  戴维对自己的成绩则感到“难以置信”:“我从来就不是一个运动方面的行家里手,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游完了全程。不过,我确实游得比自己想象的要快。”他还说,自己在横渡海峡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宠物店男孩”组合,大卫·莫利塞以及阿巴乐队的歌。每划一下水,就会提醒自己一定要兑现向慈善机构承诺的这笔捐款。

  此前,戴维在英国南部的怀特岛进行了为期9个月的魔鬼训练,其间他的体重由98公斤降至92公斤。横渡过程中,戴维遇到了很多困难:一大群水母,一大段木桩,还有一艘横冲直撞的游艇。除此之外,戴维还要留意在航道上过往的约200艘渡轮。

  当戴维在水中游泳时,后面支援船上的记者不停地向他报告他已经募到了多少资金。戴维本来希望能靠这次挑战英吉利海峡的行为为“运动救济”慈善机构募集到50万英镑的善款。当他抵达法国海岸时,已经成功募集到了近40万英镑的善款。沈志真左图为戴维横游英吉利海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