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谎称儿时遭强奸罹患艾滋病 美国一女子四处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5:01 国际在线

  美国妇女凯西·魏尔巴赫近年来一直谎称自己儿时遭强奸并感染艾滋病,借机诈骗钱财。美国媒体4日报道说,她已因诈骗宾夕法尼亚州6.6万美元等罪名受到起诉。

  数年来,魏尔巴赫在各种场合,不断向记者、教会、年轻人和医疗组织讲述自己编造的“不幸经历”,以骗取同情。

  今年6月,宾夕法尼亚州艾伦城一家当地报纸刊登文章,一名牧师揭露魏尔巴赫愚弄群众。

  现年27岁的魏尔巴赫随后被捕,受到诈骗、伪造证件、篡改记录和发布虚假声明等多项罪名起诉。魏尔巴赫交纳2.5万美元保释金后获释,等候庭审。

  根据警方逮捕记录,魏尔巴赫2003年就编造化验结果、谎称自己感染艾滋病,借机骗取医疗救济金。2004和2005年,她至少向3名医生提供虚假信息,由于她拒绝接受艾滋病药物治疗,使其中一名医生产生怀疑。(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