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股市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8:00 云南日报

  新华社纽约7月5日电(记者卢怀谦)受油价高涨等因素影响,纽约股市三大股指5日大幅下跌,其中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幅达1.69%。

  在纽约市场汽油期货价格走高等因素的作用下,5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上涨,其中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创出75.19美元的历史最高收盘价。

  当天,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报告说,美国5月份的工厂订货比上月增长了0.7%,高于此前市场普遍预计的0.1%的增长率。这一数据表明美国经济仍在稳步增长,从而加大了投资者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有可能进一步加息的担忧。

  另外,韩国、日本和美国等国5日称,朝鲜当天先后向日本海试射了数枚导弹。地缘政治紧张也引起投资者的担心。

  纽约股市当天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76.20点,收于11151.82点,跌幅为0.68%;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9.28点,收于1270.91点,跌幅为0.7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7.09点,收于2153.34点,跌幅为1.69%。

  欧洲主要股市当天也全线下跌。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0.97%,收于5826.7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下跌1.80%,收于5625.63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下跌1.26%,收于4921.3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