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界杯抽奖明信片在泰国热卖达1亿7000万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8:27 国际在线

  

世界杯抽奖明信片在泰国热卖达1亿7000万张(图)

  邮局工作人员在收发抽奖明信片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吴若蕾):在世界杯接近尾声时,泰国的“抽奖明信片”开始热销。邮政部门估算,截止到9日为止,这种明信片将至少卖出1亿7000万张。

  泰国邮政公司市场联络部经理比莎6日透露,由于世界杯已近结束,冠军人选只余下两个队,加上之前的比赛结果频频爆冷,因此许多已经寄出抽奖明信片的人又重新购买再填,以角逐可见的奖金,从而导致近几天的抽奖明信片热卖。仅4日一天,明信片销量已增加1500万张。比莎表示,照这种势头,最后3天最保守的销量估计也将超过5000万张。

  比莎同时表示,邮政公司将从此次世界杯抽奖明信片中获得巨额收益,但部分将作为奖金和公益事业的花销,还有一部分将改进邮政系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