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联邦警察破获国内最大的一个国际贩毒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3:04 国际在线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6日电(记者 杨立民):巴西联邦警察5日和6日在全国3个州采取联合行动,一举破获在巴西国内最大的一个国际贩毒集团。

  警方说,该贩毒集团用直升机从哥伦比亚经巴拉圭将古柯膏运到位于圣保罗地区的两个工厂进行加工,然后分销到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等大城市。该集团目前是巴西最大的毒品批发商。

  在这次联合行动中,警方共抓获9人,其中一人是巴西国内最大的毒枭。警方在圣保罗地区查封了两个可卡因加工厂,并查获200公斤用于加工可卡因的古柯膏和大量违禁化学药品。警方还缴获了大批枪支弹药、进口轿车、一架直升机和两架飞机。据估计,该贩毒集团的资产接近1亿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