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可口可乐“内鬼”获准交保候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5:46 北京晚报

  在可口可乐员工乔娅·威廉姆斯5日被指控协助两名男子偷窃可口可乐商业机密后,美国亚特兰大的一家联邦法庭6日准许她交保候审,但她的两名同犯将被继续拘禁,等候11日召开的首次法庭听证会。

  威廉姆斯、易卜拉欣·迪姆森和埃德蒙·杜汗尼5日在亚特兰大被联邦调查局逮捕,他们被指控窃取可口可乐公司商业机密并试图将这些机密贩卖给竞争对手百事可乐公司。

  法官约耳·费德曼说,41岁的威廉姆斯是可口可乐一名高级经理的行政秘书,案发后已被解雇。费德曼6日还签署了一项保护性命令,防止被告向他们律师以外的任何人泄露可口可乐的商业秘密。

  随着法庭的调查,有关被告的更多细节逐步浮出水面。可口可乐公司说,乔治亚州居民的威廉姆斯是全球品牌总监贾维尔·桑切斯·拉米勒斯的秘书。威廉姆斯的律师说,她此前没有任何犯罪记录。

  美国联邦监狱管理局说,乔治亚州居民杜汗尼和纽约居民迪姆森都是有犯罪前科的人,而且他们还曾在同一所联邦监狱内服刑。杜汗尼曾因拥有并企图贩卖可卡因被判刑了7年,以后他在亚拉巴马州的一所联邦监狱里服刑了近5年。2005年2月,他被释放。纽约居民迪姆森曾因欺诈罪被判刑两年,2003年,他开始在关押杜汗尼的监狱里服刑,2004年他被释放。目前还不知道威廉姆斯是如何认识这两人的。丁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