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美警方联手取缔一新纳粹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7:30 今晚报

  新华社华沙7月6日专电(记者徐玲德)波兰警察总署署长别恩科夫斯基6日说,波警方在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协助下成功取缔了一家新纳粹网站。

  据波通社报道,这家名为“血与尊严”的网站经常在其网页上散布新纳粹言论,并公布被其称为“种族敌人”人士的地址和肖像。

  据报道,波兰西南部下西里西亚省警方6日逮捕了名叫马留什的犯罪嫌疑人,此人不仅参与经营“血与尊严”网站,还曾在附近地区组织新纳粹集会。另外两名涉案嫌犯安杰伊和巴尔托什此前也相继被捕。

  报道称,由于网站使用的是美国服务器,波警方曾请求美国联邦调查局提供协助。此后,美国联邦调查局与服务器所有者交涉,后者决定关闭这家网站。(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