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呼吁释放以色列士兵和巴勒斯坦囚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03:20 国际在线

  新华网拉姆安拉7月7日电(记者 王昊 黄敏)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7日在加沙呼吁巴武装人员释放被其劫持的以色列士兵,并敦促以色列释放在押的巴勒斯坦囚犯。

  阿巴斯在加沙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他希望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停止从加沙向以色列目标发射土制导弹,并要求以色列结束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

  阿巴斯说,目前各方、特别是埃及正在加紧努力促使被劫持的以色列士兵沙利特尽快回到亲人身边,巴方也没有放弃通过外交努力和平解决这场危机的希望。

  阿巴斯透露,以色列已向埃及方面承诺,如果巴方释放以士兵,以色列将会释放在押的巴勒斯坦囚犯。但他强调,目前尚未就具体细节达成一致。他还说,埃及方面一直通过特殊的方式与巴武装人员保持着直接联系。

  为解救6月25日被巴武装人员抓走的1名以军士兵,以色列军队自6月28日以来在加沙地带多次展开军事行动,但这名士兵下落始终无法确定。以色列官方拒绝巴武装组织提出用人质交换巴囚犯的要求,并一再表示不同劫持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