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专题 > 正文

以军继续袭击加沙北部死亡总数升至2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09: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以军7日继续对加沙北部发动空袭和炮火袭击,7日当天打死6名巴勒斯坦人,使巴以加沙冲突死亡人士升至29人。

  以军7日连续第二天对加沙北部城镇拜特拉希耶发动空袭和炮火袭击,在空袭中打死两名巴勒斯坦人。以军称他们打击了两个”武装分支“。

  此外,在拜特拉希耶,当天也有四名巴勒斯坦人(包括一名未成年人、一名聋哑人以及一名枪手)被以军空袭和坦克打死。

  6日,以军向加沙北部地区开始发起新一轮攻击,造成23名巴勒斯坦人和1名以色列士兵死亡,成为巴以冲突最为血腥的一天。

  在以军对加沙北部地区发动袭击后,巴勒斯坦人发射了17枚土制

火箭予以回击,但没有造成人命伤亡,有三名以色列人轻伤。

  相关专题: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