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兰总理 马尔钦凯维奇欲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1:1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 据新华社华沙7月7日电据波通社报道,波兰总理马尔钦凯维奇7日在波执政党法律与公正党政治委员会会议上提出辞职,随后该党政治委员会一致提名总统莱赫·卡钦斯基的孪生哥哥、党主席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接替总理职位。

  法律与公正党副主席利平斯基在会议结束后对波通社记者说,该党将于8日召开会议讨论马尔钦凯维奇的辞职申请并作出最终决定。

  波兰总统办公厅国务秘书沃平斯基在当日晚些时候表示,根据宪法规定,总统可能接受也可能拒绝接受总理的辞职。但他没有透露总统卡钦斯基将会如何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