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前总统赫拉维病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2:00 今晚报

  新华社贝鲁特7月7日电(记者潘立文王昕)黎巴嫩前总统埃利亚斯·赫拉维7日下午在贝鲁特美国大学医院病逝,终年80岁。

  赫拉维于1989年当选为黎巴嫩总统,任期6年。1995年,黎巴嫩国民议会修改宪法,同意赫拉维延长任期3年,直到1998年。赫拉维从而成为黎巴嫩历史上任期最长的总统。

  1991年,赫拉维同叙利亚总统阿萨德签署了黎叙《兄弟关系合作与协调条约》和《安全与防务条约》,条约规定两国在各个领域进行最大限度的合作和协调。

  黎通社报道说,赫拉维是在黎巴嫩历史上最困难时期出任总统的,他在使黎巴嫩从战争阶段转入和平阶段发挥了重要作用。(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