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也门宣判19名基地嫌疑人无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2:36 重庆晚报

  也门国家安全法庭7月8日在首都萨那宣布,判决19名与伊拉克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恐怖分子嫌疑人无罪。

  据报道,法庭是从今年2月22日开始对这19名嫌疑人进行审判的。法庭主审法官8日在宣读判决书时说,法庭认为目前还缺少证据认定这19人加入了一个武装团伙,并策划针对也门境内的美国人或与美国人合作的也门人发动恐怖袭击。

  同一天,也门国家检察官办公室表示将就这一判决提出上诉。

  这19名嫌疑人是在2004年至2005年被抓获的。也门国家检察官办公室指控他们接受基地组织在伊拉克的前任头目扎卡维的指令,预谋袭击也门境内的美国目标。

  据国际台

  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