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黑手党头目获准人工授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5:3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新华社专电意大利《晚邮报》7日报道说,一名法官裁定,正在狱中服刑的一名黑手党首领将获准通过人工授精养育一个婴儿。

  因在1991年杀害一名拒绝黑手党勒索的商人,现年50岁的萨尔维诺·马多尼亚以谋杀罪被判处终身监禁,目前正在一所戒备森严的监狱服刑。

  ;马多尼亚1992年服刑期间与现年32岁的玛丽安杰拉结婚。2000年,调查人员吃惊地发现,这对夫妇居然生了一个孩子,自那以后,马多尼亚被禁止与家人有任何私下接触。

  法官的这一裁定在意大利引发很大争议。《晚邮报》援引马多尼亚的律师乔瓦里·阿纳尼亚的话说:“法官保障了(马多尼亚)当父亲的权利。”但意大利司法部内的监狱管理部门强烈反对这一裁决,《晚邮报》说最终可能由司法部长出面作出最终裁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