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袭击者曾受训“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5:3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新华社专电互联网上7日出现一段录像,“基地”组织二号人物艾曼·扎瓦希里在录像中声称,去年7月7日制造伦敦公交系统连环爆炸案的4名青年中有2人曾远赴“基地”训练营受训。

  扎瓦希里说,这4名青年中的穆罕默德·西迪克汗和谢赫扎德·坦韦尔曾在“基地”训练营接受训练。

  “谢赫扎德前往‘基地’组织圣战训练营的动机是惩罚英国侵犯伊拉克、阿富汗和巴勒斯坦,”扎瓦希里说,“这是为什么谢赫扎德来到‘基地’组织的营地并与穆罕默德·西迪克汗在一起呆了一段时间的原因。他们回到英国,传承了从他们兄弟那里学到的内容,策划并成功实施了袭击,将英国弄得晕头转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