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写飞行论文 英国女孩向海军司令“借”军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6:2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快报》8日报道,11岁英国小女孩凯尔赛·诺兰为了完成学校布置的“飞行和太空”的论文,大胆写信向英国皇家海军总司令乔纳森·班德“借”一架海军战机参观。这一异想天开的要求竟获批准,一架价值1400万英镑的“山猫”直升机飞抵凯尔赛所在学校时,所有人都被惊得目瞪口呆。

  小姑娘凯尔赛是曼彻斯特市阿德威克区阿米塔吉小学的学生,通过互联网查到了英
国海军总司令乔纳森的通讯地址,并给其写了一封信。信中称:“我们学校正在举办一场规模空前的学习活动,活动主题是‘飞行和太空’。我和另外两个同学以及班主任乔安妮·内尔森太太一致认为,亲身乘坐直升机飞一回是个好主意,我们想,您一定会尽最大可能给予帮助的。”

  司令果真亲笔回信,他在信中对凯尔赛学习的“高度主观能动性”给予充分赞扬,并亲自下令一架满载各种先进武器、价值1400万英镑的“山猫”海军直升机,由曼彻斯特市巴顿机场附近的军事基地起飞,降落在凯尔赛所在的学校,引起一片欢呼。

  两名驾驶员耐心地给同学们讲解了各种按钮的用途、空对地导弹和机载机关枪的性能。最后,凯尔赛应邀登上直升机,体验蓝天翱翔的感觉。凯尔赛兴奋地说:“整个体验爽呆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