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回国后猛撞飞机驾驶舱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6:46 华商网-华商报

  据新华社电一名曾在伊拉克服役的美军士兵6日晚在一架从纽约飞往佛罗里达州坦帕的航班上突然失控,全力冲向驾驶舱,并用身体撞击舱门。机上乘客将其制服,直至飞机安全降落。

  当时这名士兵身上没有携带任何武器,也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他想伤害机上的乘客和机组人员。一份报告说,6日晚11时左右,这名士兵乘坐的飞机靠近坦帕,正在下降,这名身
着平民服装的士兵拒绝了空乘要他坐下的要求,冲向飞机前部,一名叫杰森的乘客说,他像“在参加田径赛跑”一样冲向驾驶舱,“他撞了两次驾驶舱门,全速。”这名士兵原本同他的兄弟从纽约搭乘班机去坦帕探望母亲。抵达坦帕机场后,他立刻遭到拘押。其兄弟解释说,“由于在伊拉克服役的关系,他出现精神问题”。本来这名士兵想先接受治疗,但母亲希望他们先回坦帕。

  美国陆军发言人说,这名士兵隶属于赖利堡美军基地,但军衔不详。在事件报告中,这名士兵原定于7月12日退役,正在休退役前的最后假期。其母亲7日说,他在今年早些时候从伊拉克回到美国后,一直受到精神问题困扰,总妄想有人跟踪他。

  另据报道美国媒体日前表示,美军将于今年向伊拉克移交半数省份控制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