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斯曼对执教美国队不感兴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8:20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斯图加特7月7日电随着德国世界杯足球赛临近尾声,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的去留成为一大悬念。面对近期传出的关于他将出任美国队主教练的谣言,克林斯曼明确表示“子虚乌有”。

  一直以来,克林斯曼生活在美国、穿梭于两片大陆间的工作方式为德国足协高层所诟病,近期传出克林斯曼可能接替阿雷纳执掌美国队教鞭的谣言更触动了德国人敏感的神经
。对此,41岁的克帅坚称“子虚乌有”,且对美国队主教练一职“不感兴趣”。

  正如很多国家(或地区)队主帅一样,克林斯曼的任期也即将在世界杯赛后结束。面对国人的一片挽留声,克林斯曼仍然不肯轻易“就范”。“德国队的表现令人满意,民意测验当然有利于我,但假如成绩很糟糕,肯定就是相反的结果了,我对民意测验不太感冒,”克林斯曼冷静地说。

  在最近的一次民意测验中,有93%的德国人希望他继续留任,只有3%的人持反对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