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海军10万人资料泄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8:51 每日新报

  新华社7月8日电美国海军7日宣布,超过10万名海军和海军陆战队成员的个人资料被公布在一家公共网站上。这是美国海军在短短两周内发生的第二起大规模泄密事件,引起军方高度关注。

  美国海军发言人瑞安·佩里说,这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飞行员和航空人员的身份证号码及其他个人信息出现在美国海军安全中心的公共网站上和1100多张被邮寄出去的电脑光
盘中。

  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这些泄密资料已经被非法使用。美国海军安全中心负责人乔治·迈耶少将已经下令立即在网站上删除这些资料,并且要求相关部门展开调查,追查这些资料是如何出现在公共网站上的。此外,海军安全部门正在设法追回这些包含海军人员个人资料的光盘。

  佩里说,受到泄密事件影响的包括海军现役和预备役士兵,其中包括已经服役长达20年的飞行员。海军已经通知了所有受到泄密事件影响的人员。

  两周前,美军海军2.8万名水手和家属的社会安全号码等个人资料出现在一家公共网站上。美国海军随即对这一泄密事件展开了刑事调查。不料,事隔不久,就再次发生了大规模泄密事件。

  最近几个月来,至少6家美国政府机构的电脑系统出现安全漏洞,导致数百万名政府雇员的个人资料安全受到威胁。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