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霍尔塔出任东帝汶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09: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7月8日,东帝汶总统古斯芒宣布诺贝尔和平奖得主、东帝汶前外交部长拉莫斯·霍尔塔(见图)出任东帝汶总理一职。自前总理阿尔卡蒂里上月底宣布辞职以来,一直空缺的总理人选终于尘埃落定。这也为东帝汶的和平稳定带来了一线曙光。

  除了任命总理人选,古斯芒当天还宣布农业部长埃斯塔尼斯劳·达·席尔瓦将出任第一副总理,卫生部长鲁伊·阿劳若则出任第二副总理。古斯芒指出新政府的首要任务是“
恢复和平和稳定”。

  霍尔塔是1996年诺贝尔和平奖的获得者。他曾在上世纪70年代出任东帝汶政府的外交部长。霍尔塔现在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如何获得执政党东帝汶独立革命阵线的支持。

  

霍尔塔出任东帝汶总理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