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贝肯鲍尔:德国表现世界级 巴西实力被高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0:40 大华网-汕头日报

  世界杯还有两场比赛就将结束,尽管德国队并没能如愿问鼎最后的冠军,但是德国队的出色表现和德国球迷的热情让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感到十分满意,并多次表示了对球迷和为世界杯做出贡献的工作人员的感谢。日前,他也接受了德国《体育图片报》的采访,在采访中就德国队表现,克林斯曼留任以及本届世界杯的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对于本届德国国家队的表现,贝肯鲍尔认为是世界级的:“德国又回来了,我们的
球队向世界证明了这一点。不仅如此,我们的球队还正处于成长的开始阶段,我们的队伍还很年轻,有很多队员才只有20岁左右,或许这也是我们没能进入决赛的原因所在,但是有了这次世界杯的经验相信我们的球队在今后的几年将会变得更加强大。”

  德国队之所以可以取得这样的成绩,在贝肯鲍尔看来很大部一分都应该是克林斯曼的功劳,因此在采访中足球皇帝也表示了对于克林斯曼留任的希望。

  在本届世界杯的32支球队中,表现最让贝肯鲍尔失望的无疑是五届世界冠军得主巴西队:“他们球队的表现并不好,或许他们太高估了自己的实力,他们在世界杯上所显示出来的足球水平我只能给2至3分,尤其是在前锋线上根本找不到状态,罗纳尔多也是,罗纳尔迪尼奥也是,这不再是那支所向披靡的巴西队了。”

  对于本届世界杯赛的整体水平,贝肯鲍尔显得并不十分满意:“这届世界杯只能算是一般水平,我们虽然几乎没有看到乏味的比赛,但是也鲜有精彩战役,如果要打分的我也只能给2至3分。”(据新浪体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