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军队拘捕70名武装人员并解救出10名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3:56 国际在线

  新华社巴格达7月8日电:伊拉克陆军高官8日说,伊拉克军队自3日从驻伊美军手中接管首都巴格达东北的迪亚拉省以来,已在该省拘捕了70名武装人员,并解救了10名人质。

  伊拉克陆军第五师拉赫曼·贾纳比将军当天对媒体说,在多国部队支援下,伊拉克军队过去5天里在当地拘捕了70名武装人员,解救了遭武装人员绑架的10名人质,还在关押人质的地方发现了煽动宗派暴力活动的印刷品。

  迪亚拉省是逊尼派和什叶派居民混居的农业省份,也是伊拉克教派冲突较集中的地区之一。“基地”组织头目扎卡维6月7日被美军炸死时就藏身于此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