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数年雇佣关系建立真情 美一雇主捐一肾脏给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5:20 新华网

  美国芝加哥一名专用轿车司机本周得到一件无价之宝——老主顾捐献的一个肾脏。

  据当地电视台8日报道,原籍黎巴嫩的法拉杰和明尼苏达州商人贝克是司机与雇主的关系,法拉杰为贝克开车往返芝加哥已有数年。

  由于患有严重糖尿病,法拉杰的肾脏已丧失功能,靠透析维持生命。在一次闲聊中
,贝克听说法拉杰正在寻找与自己血型匹配的肾脏用以手术移植。法拉杰说:“那时他问我是什么血型,我说是O型。他说:‘我也是O型,我捐给你一个。’”

  法拉杰和贝克本周完成了肾脏移植手术,目前贝克已经出院,并有望在数周内完全恢复正常。他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在日常生活中适时放慢节奏,停下脚步关注周围,总会有帮助他人的机会。(完)

  来源:新民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