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网站引发抗议 美22州叫停“网络狩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5:26 新华网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近日通过一项法令,禁止通过因特网进行狩猎,此前美国已有21个州通过类似禁令。

  美国人洛克伍德推出了备受争议的“网络狩猎”,用户只要登录他创建的网站,就能使用鼠标猎杀千里之外的动物。

  “狩猎者”在网站注册并交付1500美元狩猎费后在指定时间上网,这时电脑屏幕上会出现一个动物饲养站,当动物接近食物时,电脑前的“猎手”通过移动鼠标在屏幕上锁定“猎物”,按下鼠标就能触发瞄准动物的一杆猎枪。

  这个网站引发动物保护主义者的激烈抗议,美国20多个州先后立法禁止。与此同时,“网络狩猎”网站也宣布,今后狩猎者只能亲自到农场才能猎杀动物。 (完)

  来源:新民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