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关闭俄格边防口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5:30 新华网

  格鲁吉亚官员8日说,俄罗斯边防警卫以施工为由,关闭了俄与格鲁吉亚之间唯一一个陆路边防口岸。

  格鲁吉亚总理诺盖杰利说,俄方这一举措“明显中断”了格鲁吉亚向俄罗斯的出口。被关闭的口岸是俄格之间唯一的陆路货物通道,俄罗斯官员告诉格方,至少要在两个星期后才会重新开放口岸。

  格鲁吉亚外交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谴责说,这是“一种不友好的挑衅做法,目的在于降低格鲁吉亚在国际社会中的信用,并(对格方)施加经济和政治压力”。(完)

  来源:新民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