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请求伊当局挖掘被美兵奸杀的伊拉克女孩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7:03 国际在线

  中新网7月9日电:据美联社报道,一位美国军官8日称,美军调查人员已请求伊拉克当局帮助以便挖掘据称被美军士兵奸杀的伊拉克女孩尸体。

  美军发言人波伊塞7日称,根据调查和相关纪录,美军现在认为,格林被指控奸杀的伊拉克女孩的年龄在14岁至20岁。尽管美军最初称被奸杀伊拉克女孩的年龄为20岁,波伊塞称,他看到的文件显示这名女孩只有14岁。

  美国官员们担心这一奸杀事件将会使美国与伊拉克新政府的关系紧张化,进一步加强有关改变免除美军士兵在伊拉克法庭上受审协议的呼吁。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已要求对此案进行独立调查。

  据联邦调查局的一项起诉书,格林和至少另外两名士兵袭击伊拉克女孩和她的家人之前曾策划了一周的时间,他们喝了酒,放弃了他们检查站的哨位,换衣服前往遇害者住所。

  这一案件于六月月底曝光。在奸杀案曝光之前,美军还在调查同一营的三名士兵在尤塞菲亚附近被武装分子杀害事宜,其中的两名士兵显然在遭绑架后被杀害,据称他们是被武装分子斩首的。美国官员坚持称,没有证据显示这两起事件有关联。(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