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一直升机坠毁至少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21:21 今晚报

  新华社马德里7月8日电(记者方长平)西班牙一架直升机8日在该国特内里费岛以北约4海里的海面上坠毁,机上6人中有5人死亡,1人失踪。

  据西班牙海上营救部门透露,这架直升机是环境部租来运送防火人员的。事发后,当地政府立即派出船只和直升机前往事发地救援。目前,搜救人员已打捞出5具遇难者尸体,另有1人下落不明。

  当地政府官员称,事故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但已经找到了直升机上的一个黑匣子。(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