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发动清剿行动打死2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21:55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7月9日电 (记者 张云龙) 巴基斯坦俾路支省政府发言人9日说,巴安全部队近两天在该省进行的清剿行动中,打死至少23名武装分子,打伤15人。

  这是在不到一周时间内,俾路支省政府第二次发布有关打死武装分子的消息。7月5日,该省政府发言人说,安全部队在当地的清剿行动中打死25名武装分子。

  俾路支省位于巴基斯坦西南部,是巴面积最大的省。该省经济落后,但蕴藏着丰富的天然气和矿产资源。当地武装组织一直试图通过武装活动获得对该地区自然资源更大的支配权,并对巴安全部队、政府设施以及当地的电力和天然气输送线路发动多次袭击。

  俾路支省政府发言人9日说,为清剿当地的反政府武装组织,安全部队在该省德拉布格蒂地区展开了持续的搜索行动,已摧毁7个反政府武装营地。

  正在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参加活动的巴总统穆沙拉夫9日再次呼吁其国民团结起来,共同打击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两股势力,支持政府的反恐行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