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喀布尔一所大学遭爆炸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22:21 今晚报

  新华社喀布尔7月9日电(记者余智骁)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一所大学9日凌晨遭到一枚手榴弹袭击,造成1名儿童受伤。这是2001年塔利班政权倒台后,喀布尔市的大学首次遭到爆炸袭击。

  当日凌晨4时30分左右,喀布尔教育大学的一栋教师宿舍楼旁发生手榴弹爆炸。宿舍楼的几扇窗户玻璃被击碎,导致1名正在熟睡的儿童受伤。

  目前还没有人或组织宣称对此事负责。

  阿富汗一些极端分子经常袭击和火烧中小学校,以阻止学生尤其是女生接受教育,他们偶尔也会袭击大学。

  阿富汗西部的赫拉特大学一间女生教室3日发生一起炸弹袭击,造成1名女大学生死亡,另外6人受伤。(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